天命之谓性,率性之谓道
唠唠叨叨的小说爱好者天命之谓性,率性之谓道
这是一本读书读疯了的产物,写到哪就是哪,作者也不知道结局是什麽。目前处在断更状态 ...
忘忧酒馆秘闻录
蜀道客忘忧酒馆秘闻录
传说有一个非有缘者寻不到的酒馆,名为忘忧,酒馆中的魅以故事为食,妖魔鬼怪、人神仙灵,若以故事交换,则可满足你的任何愿望。
好了,该去工作啦
noname好了,该去工作啦
人们都说,宿景疯了,屠龙的人终究还是成为了恶龙。 没有人敢当面说,因为他仍是抵抗怪异入侵的最强人类、无法超越的最高战力。 人们都说,幸好他有一个体贴温柔的爱人,总会安抚好他的情绪,唤醒他的理智,支持他的工作。 俞闲轻柔地叫醒贴在他身上的宿景:“好了,该去上班啦,宿景?” 宿景贴着俞闲不愿起身。 俞闲很无奈。他只是一只小章鱼,化形成人也只是一个普通人,真的没有更多了。
【业渚】who is target?
猫猫不忧郁【业渚】who is target?
暗杀教室 业渚CP文倍受瞩目的新生代政务官 赤羽业 x 全新的3年E班班导师 潮 ...
影视豪侠
史塔克.橘影视豪侠
他是一名大侠!而且是江湖上颇具威名段位极高的独行侠。可惜重生后发现,这世上没人做大侠了,都想要当明星了!不过明星和大侠都受万人追捧,差异不大。
重生之炮灰女配逆袭
不识字重生之炮灰女配逆袭
上一世易佳作为小说里的恶毒女配,明明跟顾茗青梅竹马最后却老死不相往来。她发疯似的陷害女主,就像不受控制般,最后郁郁于家中自杀。重生一世被系统告知自己处于小说世界,男主是顾茗,女主却不是自己。
奸母
三上悠亚奸母
时光飞逝,转眼间到1992年了,我十六岁上了高中一年级。也许是从小就受到家里人的宠爱,我懂事很晚,到了高中我才开始向往男女间的事情。对女人的身体产生了浓厚的兴趣,..
痴情女配下岗后被强制爱了(nph)
岁穗痴情女配下岗后被强制爱了(nph)
迟然兢兢业业扮演了四年痴情女配,终于等到任务结束,功成身退。但她离开没多久,两位男主就找上了门。一句话简介:如题男主全处,大量强制

好看的修真小说最近更新列表